無題..親愛了..漸漸習慣了不用手機聯絡的相處方式..雖然還是有點難..但經過這些日子..再想拿起手機打電話或是發簡訊..反而顯得突兀了....今借貸晚妳知道我的表現不好..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我的心情交錯著複雜..矛盾..猶豫..掙扎..我知道這些都不是正面的用詞..但它的確在我內心揮之不術後面膜去..透過相處..妳也會感受的到它..不是嗎?只是妳不曉得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會是這樣..我想..我不吝於與妳分享我的感受..分開這幾天..我覺得酒店兼職我們之間有些疏遠..妳和家族間的聚會很融洽..我替妳感到開心..但卻也婉惜..因為如果沒有我..或許會更完美..聽著妳敘述這幾天的行程..我無法婚禮佈置有太多的反應..因為我思考著..為什麼連個陌生人都可以讓妳感到很開心..而我卻常讓妳感到沉重..面對我是沉重的..我的多變..陰晴難料..連我自澎湖民宿己都討厭我自己..最近妳因我而開心過嗎..說真的..我不記得曾經有過....妳是個很nice的女孩子..面對我卻是個災難..我的存在隨時會毀的妳的一澎湖民宿切..我知道妳對家廳的重視..我知道妳對週遭關心妳的人的重視..當這一切都如此美好時..我怎能不擔心自己的存在..感情是美好的..但面對現實的景觀設計問題卻是殘酷的..我不會傷害妳..而妳卻可能因為我而受傷害....不用針對mail的內容回應我..類似的事我們已經談過好多..我只想跟妳分享我的想花蓮民宿法..我並不想替妳製造難題..所以不需回應我....親愛的對不起..毀了妳的好心情..今天早點休息吧!妳累了..又遇到我這樣..也夠為難妳了..對不燒烤起 我真的很糟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