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朋友當我看完吃朋友起的第一個念頭是想要訂個十幾二十本分送給我的麻吉朋友真的看這本書不落淚者seo  其人必不.....哈哈 真的讓我淚水掉好幾次呢難怪說這是本會讓人流口水也流淚水的書一點也沒錯土地買賣喔內容記載八場盛宴有八個感人的故事日據時代 抗戰 白色恐怖 六零年代跨越時空與種族這樣的故事不感人保濕面膜嗎我只能說看一個個精彩的故事總讓我張口驚訝原來這些個大人物都坎坷ㄚ原來要成功不是那麼簡單容易ㄚ原關鍵字排名來每段生命都那麼值得敬佩原來每個靈魂都必須要疼惜我只能說發起者很有創意真的耶上學期老師提到飲食文房屋貸款學我覺得可以連結喔飲食跟生命故事就非常貼切我們每人總有令人難忘的味道最初該是媽媽的味道吧我想第九借貸宴該上什麼菜呢我應該也有生命故意吧或者再等我長個十年二十年吧這樣或許我的餐宴會更豐富更催淚吧哈哈宜蘭民宿總之這是一本感人的書更是一本友誼全紀錄我羨慕他們有那麼堅定的友誼無私奉獻 無悔付出這樣的精神我也西裝要學習但願我也能擁有一群這樣的知己在此之前要先練好黃照美老師的廚藝ㄚ哈哈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借貸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