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的櫻花蜜蜂很勤勞的在採花蜜後雙腳都已滿滿了還在採呢我站在樹下拍照一直結婚西裝聽到蜜蜂的聲音感覺有一點怕它~因蜜蜂很多這隻綠繡眼被樹枝擋住看不太清楚我也酒店經紀不敢亂動怕把它嚇飛了~這是下午四點多它們出來覓食是一群喔~因綠繡眼很小一隻信用貸款容易被櫻花擋著視線這隻最沒被檔到但還是沒能看的很清楚呢我拍櫻花照來照去好房地產像粉色比較容易拍的很清楚呢花的左邊小樹枝有一個小小的橢圓形的不曉得是什麼宜蘭民宿東東有看到幾個一直很吶悶呢這種顏色有比較好拍新社櫻花蜜蜂很警覺我稍微動一裝潢下它就飛走很難拍到漂亮的蜜蜂這張圖片可要詳細看喔這隻蒼蠅被一隻綠色腳爪的土地買賣蜘蛛困著喔好漂亮的櫻花美美的櫻花這隻蜜蜂正埋頭苦幹的在採花蜜都看不到蜜蜂住商房屋的頭呢哈哈這天來真的很幸運喔新社大馬路旁的櫻花都已開完長果子了~我又繼續往情趣用品前走看到這幾棵紛色的櫻花呢這幾棵櫻花開完的已長果子了剩下一些還沒開的就好酒店打工像等我去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